生命科学与技术系
 学校首页  系首页  系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产教融合 
文章内容页 教学公告
生命科学与技术系召开专业实习总结会
2019-03-20 22:16  

6月4日,生命科学与技术系2014级生物技术专业学生顺利结束了为期12周的专业实习任务,在惟行楼1501报告厅召开专业实习总结会。

生物技术专业各班的实习学生代表在总结会上做了交流发言。2014生技1班的白斌国同学是在昆明素源坊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实习,主要进行会场花艺设计、花艺培训、花艺产品销售等岗位的工作。他认为在企业的实习和工作中,要有端正的工作态度,这样才可以发挥自己主观能动性,积极思考具体做什么以及如何做,进而才能做出工作成绩以及获得同事和领导认可。2014生技2班的杨秋平同学是在云南华测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实习,实习岗位是实验室综合管理岗,主要负责实验室化学试剂、仪器设备等的采购。她认为在接受工作任务时,要主动询问相应工作应该达到的预期目标及时间节点,并秉持着为企业负责的态度进行多家比价,只有这样才可以采购到性价比最优的产品,才是爱岗敬业。

通过实习总结的交流发言,同学们总结提炼了自己的实习经验心得,也借鉴了他人的实习经验心得。大家表示,对于即将毕业进入社会的他们而言,这些经验心得非常重要,会让自己在企业更好地开展工作,更快地做出成绩。综观本次实习,同学们纷纷感受到通过专业实习收获了很多课堂和书本上无法了解的知识,增强了理论与实践相联系的感性认识。在与社会的接触和碰撞中深深体会到个人的成长除了学校的学习外,更需要追梦的热情和面对困难的勇气。

2009-2019KUNMING UNIVERSITY 昆明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系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05001245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地址:云南省 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惟行楼2栋 邮政编码:65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