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技术系
 学校首页  系首页  系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产教融合 
文章内容页 教学公告
花开三八 诗意春城 昆明学院师生服务社会传递插花技艺
2019-03-20 13:30  

在国际三八劳动妇女节,全省很多单位组织了各种关爱女职工、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的活动。三月正是百花齐放、生机盎然的时节,大家不约而同地选择了花艺、插花作为节日活动的主题。

昆明学院插花文化社师生来到了云南白药集团,将专业的插花知识传递给女职工们。参与活动的女职工们在短短的1个小时的时间内,在陈老师和学生们的指导下纷纷完成了自己喜爱的插花作品,亲手献礼属于自己的节日。

今年昆明学院插花文化社师生走到了云南省科技厅、工商银行昆明分行、昆明学院经开区附属学校等单位中去,传播花艺文化,培养更多人知美、爱美、尚美、会美的美好生活情趣,让更多人喜爱花卉、热爱生活。

图片2.png

图片1.png

2009-2019KUNMING UNIVERSITY 昆明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系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05001245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地址:云南省 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惟行楼2栋 邮政编码:65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