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技术系
 学校首页  系首页  系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产教融合 
文章内容页 教学公告
生科系教师赴官渡区六中看望实习学生
2019-03-20 13:14  

为进一步了解教育学实习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帮助实习学生圆满地完成实习任务,2018年10月24日,生命科学与技术系系主任孔云虹、系党总支书记翟书华、系副主任杨黎江,以及教师教育教研室的实习指导教师、实习学生班主任一行共7人,赴官渡区第六中学看望和指导了2015级生物科学专业实习学生。

生命科学与技术系的教师深入课堂、办公地点,了解实习生的生活、工作情况,听了实习生的说课内容,并提供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在交流中,生科系领导和教师鼓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实习中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珍惜实习机会,多学习、多请教、多锻炼,为将来走上教师岗位打好坚实的基础。

看望实习学生,是生命科学与技术系教学管理工作的一部分。本着“把校园当家园建设,把学生当孩子培养”的原则,在学生教育实习过程中,生命科学与技术系将对学生的关爱体现在这个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从实习动员大会、实习学校的安排、实习中的生活和学习,到实习总结,都精心设计,用心安排,以保障我系的生物科学专业学生教学能力的有效提升。

生科系教师看望实习生.jpg

2009-2019KUNMING UNIVERSITY 昆明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系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05001245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地址:云南省 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惟行楼2栋 邮政编码:65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