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技术系
 学校首页  系首页  系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产教融合 
文章内容页 教学公告
生科系教职工党支部与昆明市社会福利院第一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2019-03-20 13:14  

9月28日下午,25名生科系教职工党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到市社会福利院,与社会福利院第一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活动首先由生科系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邹晓菊和市福利院一支部书记李吉萍签署共建合作协议并挂牌,标志双方支部结对共建工作的正式开始。双方支部一致认为,共建活动的开始将能促进双方党组织的工作交流,增强党支部的活力,提高双方党支部的建设水平,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基层党建巩固年工作扎实有效。

签字仪式后,双方支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随后市福利院党总支书记和生科系党总支副书记分别作了表态发言,福利院将协调他们的服务对象科室,为生科系教职工党支部提供参观学习、奉献爱心的活动场所,使学校党员深入了解福利慈善事业,宣传福利慈善事业;生科系教职工党支部将发挥专业所长,组织教师为福利院医院医技人员培训提供智力支持,并使双方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进步的目的,打造扎实的服务型党组织。

最后,生科系教职工党员在福利院党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敬老公寓、心理活动室、福利科室等孤残人员治疗休息区。生科系教职工党员还与孤残人员一同开展了插花活动,现场赠送插花艺术品。

2009-2019KUNMING UNIVERSITY 昆明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系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05001245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地址:云南省 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惟行楼2栋 邮政编码:65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