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技术系
 学校首页  系首页  系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产教融合 
文章内容页 教学公告
生命科学与技术系在校生罗兴荣获2018年昆明市五一劳动奖章
2019-03-20 13:14  

E4~$K7[}D[1O]%CNL%(~8~X.jpg

4月28日,昆明市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暨第二十三届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对“昆明市第二十三届劳动模范”、“昆明市五一劳动奖章”等先进代表进行表彰。生命科学与技术系2015级生物技术专业1班学生罗兴荣获“昆明市五一劳动奖章。

2017年9月23日,云南省职业技能大赛花艺选拔赛在昆明石林举办,罗兴、白斌国同学参赛,并分别荣获优秀奖。同年11月10日,昆明地区园林绿化职业技能竞赛在金殿风景名胜区举行,昆明学院插花文化社共选派七名优秀选手赴金殿参赛,完成两组团体作品和六个个人作品,其中一组团体作品获三等奖。社长罗兴在个人比赛中发挥出色,脱颖而出,获昆明地区插花员个人赛第一名,获昆明地区2017年插花技术状元的荣誉称号。

注重学生技能培养,搭建学生更好更快走入社会的平台,是应用型本科院校的办学特色。在校学生荣获昆明市五一劳动奖章,弘扬了“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新时代风尚。

2009-2019KUNMING UNIVERSITY 昆明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系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滇ICP备05001245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地址:云南省 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惟行楼2栋 邮政编码:650214